实习走访促合作 心系学生促成长
日期:2024-02-29 10:17:2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2

为加强实习管理流程,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深化校企协同育人,2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柏贺同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菲、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兰月共赴沈阳北轩装饰有限公司、沈阳蓬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毕业生实习调研走访,旨在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以及目前在岗学生的实习情况、就业意向。

image.png

毕业班辅导员杨柏贺前往实习场所,亲自看学生的工作与日常生活状况。她代表管理工程学院向实习单位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实习单位与校外指导老师能依照职位的标准和要求,对实习生实行严格的管理,确保顺利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促使学生迅速适应职场,为成为合格的职场新人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期间,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菲、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兰月细致地考察了学生们的工作及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学习情况及困难。两位老师对学生们的积极乐观、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鼓励他们要重视宝贵的实习机会,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历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学生实习单位是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走访对于加强我院实习、就业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和层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走访,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学生们深切的关怀,也促进了对学生的引导与教育。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实习管理与就业服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单位三方共赢新局面的实现。

image.png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