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理工,一"研"为定——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4-03-21 14:34:1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17

为加强管理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优化学生发展方向,做好学生的考研指导服务工作,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5届“一路理工,一研为定”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刘艾琳老师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尹子民、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丁冬梅、辅导员杨柏贺、山微参加。

2024.3.20考研动员会4.jpg

2024.3.20考研动员会1.jpg

在动员大会上,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尹子民教授强调了考研对学生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坚定考研信心,积极认真备考;并详细解读考研备考策略、心态调整以及考研时间管理等方面,通过分享学院近年来在考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往年学生上岸经验,为2025届学生明确考研方向。

2024.3.20考研动员会3.jpg

他建议同学们要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多查阅资料深入研究考研经验,早谋划、早打算、早备,提高自信心,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精,在考研路上披荆斩棘。

最后,尹子民教授对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希望他们珍惜这次机会,充分发挥潜力,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学院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学生实现学术梦想。在老师们的真挚祝福中,管理工程学院与学生们携手同行,共同期待他们在考研路上取得“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佳绩。

2024.3.20考研动员会2.jpg

此次动员大会是学院落实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考研动员大会对学生从报考到复试全过程的指导与服务,并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拓宽考研渠道,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提高学生考研深造的意识,推进良好学习氛围的长效发展!


核发:glgcxy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