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
日期:2023-02-22 14:47:07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608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国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OBE教育理念为导向,工商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基于学科特点,对新学期新课程精心打磨教学设计,从讲教材、讲学情、讲教法、讲学法与讲教学过程全方面的分享了教学设计思路。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对每门课程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探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新思路与新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活动,加深了OBE教学理念与课堂教学活动的深度融合,将OBE教学理念体现在教学设计之上,落实到教学实践之中,进一步提升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的教学设计技巧与教学实践技能。


核发:gsglxy 点击数:6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