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日期:2023-03-29 15:03:15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675

3月29日下午,会计学专业于知远楼314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路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刘阳老师主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重要意义、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展开。会上,刘阳老师介绍了目前专业教师科研进展,从学院关于教师科研相关文件的要求出发,提出全体青年教师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科研能力提升是专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要求,也是提升院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需要。

各位指导教师就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如何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重要意义,为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核发:gsglxy 点击数:6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