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06 17:26:58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593

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做好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6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33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歌、征兵专员崔祎航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玉秋老师、张峰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祎航老师主持。

会上,张歌首先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随后对2023征兵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总结。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动员,切实做到严把质量关,征兵任务顺利完成。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征兵工作切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把好优质兵员输送关键关节,让更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二要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毕业生入伍的宣传动员工作,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激发毕业生的参军热情。

会议最后,要求各年级要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动员宣传,跟进服务保障。要结合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典型示范,做好思想动员,在学院营造支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良好氛围。要结合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工作思路,联动开展工作,全面激发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力。力争把更多优质大学毕业生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以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我院2023年征兵工作目标任务。


核发: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