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红尔教授受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
日期:2023-08-19 08:41:3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61

8月17日,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赛项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赛项由教育部主办,河北省教育厅承办,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

图1.png


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邀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宋红尔教授担任赛项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了竞赛规程制定、竞赛平台验证、赛题设计等工作。大赛分为企业信息化经营模拟和企业数字化经营模拟两个阶段,参赛学生分岗位协同完成四个年度的企业经营活动,最终依据企业经营成绩综合评定竞赛成绩。

图2.jpg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8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等17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25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图3(1).png

宋红尔教授凭借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受到专家组组长和大赛执行委员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同时对推动我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内涵建设,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   李晗


核发:gsglxy 点击数:3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