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精彩,共促成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说课活动
日期:2023-08-25 14:05: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23

新学期,新气象,为用新思想指导教学实践,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帮助任新课教师理清教学思路、熟悉教学内容、快速进入教学状态,8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新学期说课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全程出席了本次说课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任新课教师根据新学期课程安排逐一进行说课,说课内容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引领,融入新课程的教学理念及教学目标,主要从课程定位、内容设计、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课程考核及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说课。教师们各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思路清晰,环节紧凑,尽显教师风采。

 

图片3.png

 

 

工商管理学院督导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说课内容,并在说课结束后对说课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强调任课教师要充分贯彻OBE教学理念,注重课程实施度、教学目标完成度以及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制定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的教学计划,并就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与在座的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4.png

 

通过本次新学期说课活动,对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参与说课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在本次说课活动中收获颇丰,后续将根据督导给出的建议进行改进和提高,为今后课堂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

                                 工商管理学院 李晗

         


核发:gsglxy 点击数:3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