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介绍
日期:2023-09-14 15:19:3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61

2023年9月13日下午17点,工商管理学院2023级会计学专业介绍会在知远楼215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歌、会计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刘阳以及全体202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专业介绍会。会议由张歌主持。

刘阳老师从专业概述、课程体系、创新学分、创新创业竞赛、毕业论文、产业学院定制班、择业就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八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全面和细致的介绍,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心怀国家和社会,做有爱之人;希望大家善于学习、增长本领,做有用之人;希望大家制定计划、明确方向,做有理想之人。

通过本次介绍会,使学生了解了会计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创新学分等内容,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

图片1.png

 会计学教研室


核发: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