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日期:2023-10-17 17:00: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11

10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四个专业同时进行2024届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中利、财务管理专任教师郭训言、会计学专任教师孙婷、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任教师王熙柠分别主持各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此次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分成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辅导员老师通过小程序组织学生完成抽签;第二环节是学生根据抽签获得的顺序号依次进行论文题目的甄选。最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就论文选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和问题解答。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通过本科优秀论文展示开题报告答辩,中期检查和全员答辩等形式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论文写作帮助,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质量。

                                                                                                                                                                                       

工商管理学院


核发: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