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职涯启航|工商管理学院举办 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12 21:13:52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271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就业要求,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12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祥梅、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歌、副院长李国余,毕业班辅导员崔祎航老师及2024届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国余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伊始,李国余院长对同学们进行动员,讲明了实习的目的和实习的必要性,强调全体应届毕业生应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全身心地融入实习岗位,在工作环境中去印证所学、查找不足、积累经验,力求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角度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他从实习的和任务、实习的纪律要求以及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体现了学校对实践教学的重视,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的实习积极性,通过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将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历程。接下来,学院会陆续召开实习就业宣讲会,相信在学院精心安排下,同学们都能圆满的完成此次实习工作,开启全新的人生历程。


核发:gsglxy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