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 团直属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3-10-12 20:18:15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290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提高对学院全体学生的服务水平,规范学生行为和校园秩序,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2023年10月11日下午1点,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届团直属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 1.png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院长张歌、团总支书记王鹤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换届评选的评委由院领导、各辅导员老师及第九届团直属学生联合会的团总支副书记、执行主席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


 

图片3.png


王鹤蓉书记致辞

本次大会由王鹤蓉书记主持并致辞,对上一届的团直属学生联合会工作做出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以及对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热切地展望。

大会首先由29位竞聘的学生干部发表各自的竞选演说,每位竞选者分别就自己对团直属学生联合会的深切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美好展望等方面做出激情演讲。在场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

图片 3.png

 

学生干部竞聘演讲

经过综合考查,将选举出新一届团直属学生联合会的优秀骨干。至此,本次团直属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学院团直属学生联合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学院学生管理的重要力量。相信未来新一届的团直属学生联合会的优秀骨干将会在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的配合中展现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与精神风貌,开创了学生自我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gsglxy 点击数: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