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文职一生荣耀丨工商管理学院举办 军队文职动员大会
日期:2023-10-28 10:05:0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72

为广泛延揽高校优秀人才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按照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部署,根据学校顺利推进本科学生报考准备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报考军队文职工作动员大会。

1c4599f80eaaea69d5e710c8a25dff50_

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征兵专员崔祎航老师主讲,20-22级有意报名学生参加。

会议主要从军队文职介绍、岗位介绍以及如何科学备考军队文职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详细的阐述了同学们在军队文职招录方面最为关注的问题,如军队文职人员的身份属性、待遇、发展前景以及报考条件等,帮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求职意识。

5728cb37f59de048ca3384ba611680a1_

会议过程中,有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站在民族复兴的时代潮头,身处改革强军的时代洪流,理应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闯劲,也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韧劲,更要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劲。成为一名光荣的军队文职人员,在工作中,要学习更加丰富的知识,体会更加精彩的生活。

151a713fd891ccf5f9588b0c014ad25b_

携笔从戎,矢志报国。此次军队文职动员宣讲会弘扬了爱国强军情怀,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军队文职的各项事宜,为报名竞聘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在书面的基础上携笔从戎,履行卫国之责,献身强军事业,实现自我价值。以青春之笔在人民军队的舞台上书写壮丽篇章。


核发: 点击数:3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