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类学术论文撰写经验交流
日期:2023-11-03 17:00: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57

为提高我院专任教师及学生论文撰写能力,改善学生学位论文质量,提高教师科研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不断完善工商管理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范宝学教授为我师生题为“社科类学术论文撰写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冉祥梅出席了本次讲座,全体专任教师及2020级毕业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国余主持。

891da27ab62ce442ef727d61a6eefb0.png

范宝学教授立足社科类论文写作实践,重点围绕其自身论文写作经历、学术论文选题、学术论文撰写和学术论文发表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如何进行社科类论文写作。范宝学教授指出,社科类论文选题一定要注重先进性、适用性,同时运用新的视角、新的方法去进行题目选取,在写作的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论证型学术论文和实证型学术论文两种形式。范教授强调,投稿这一环节也很关键,要根据写作内容选择恰当的期刊完成投稿。

9fd1cefc416370e2bde329f25e27868.png

在经验交流会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就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向范教授进行提问,范教授一一做出解答。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与会师生对于社科类论文及学位论文的选题、撰写、发表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论文写作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e90a51e16692fea7777be4b79999859.png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孙其婷

审核:冉祥梅


核发: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