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红尔教授获批辽宁省职业教育“十四五”第二批规划教材3部
日期:2023-11-20 17:00: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7

11月20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职业教育“十四五”第二批规划教材遴选结果,我校宋红尔教授编写的3部教材成功获批。

0aeff783c1c93d63cb776ac385f80d0.png

近年来宋红尔教授领衔的会计信息化教学团队一直致力教学资源开发、课程建设、教材编写等方面,团队先后编写会计信息化系列教材15部,累计印刷45次,发行近16万册。根据超星数据库显示,该系列教材已被国内511所高校图书馆馆藏。该系列教材受到国内高校的广泛认可,据不完全统计,教材发行覆盖全国的21个省份,90多所高等院校。

包括本次入选的省级规划教材,团队已获批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省级规划教材5部,省级本科优秀教材1部。以上教材的获批,有助于推动我校高质量教材编写和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李晗

审核:冉祥梅


核发:gsglxy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