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教室,你我共发力
日期:2023-11-09 09:06:4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422

为了贯彻落实辽宁理工学院“以行养德、以行促学”之“劳动的青春最出彩”行为养成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全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20231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综合事务部开展劳动教育之清扫教室活动,在学生处、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和监督下,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教室清扫活动中,在加强了班级建设的同时,更好的鼓励学生自主管理,还营造了一个整洁、健康的学习环境。

工商管理学院21-23级的学生分别前往指定的教室展开清扫活动,同学们手拿扫把、拖布等工具对教室展开一丝不苟的打扫,不论是窗台还是地面,不论是纸团还是灰尘,教室虽多,但在工作任务合理安排的情况下,每名同学都快速的完成了教室的清扫,并做到一尘不染。同学们不说苦不说累,充分发扬了勤劳能干的劳动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了文明的学习环境。

a1861ba83ede293f8af7475df6c481c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在加强了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的同时,也倡议学生做到维护教室环境,并且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同学们树立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热爱劳动的精神。在工商管理学院综合事务部的组织及各班级的认真配合下,全院上下积极行动,锐意创新,使我院清扫教室的劳动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8c36b2594602aac7a76d03ddb4b2206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还展现出同学们的良好风貌,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工商管理学院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照学校的相关政策,持续加强对学生们的劳动教育,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


核发:gsglxy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