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全面发展、做综合素质人才·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11-10 10:23:5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9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综合素质,119日,工商管理学院—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特举办“全面发展、做综合素质人才”为主题的“综合知识竞赛”,“新道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分别从常识问答-影视赏析-文学赏析-音乐鉴赏-抢答五个环节进行了激烈争夺。

IMG_256

IMG_256

 

来自22级新道班的70名同学组成10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首先第一部分为必答题竞赛,每组随机分配五道题目(包含历史、地理、影视、生活常识等方面分别在30秒的思考中共同商榷得出最终答案;第二部分为抢答环节,分别派出最具敏捷和反应力的代表举牌抢答,出现了许多“名场面”——一秒被猜出的“风和日丽”、中国机长;思索良久,讨论激烈,但又谁都没猜出来的大客栈,红星歌等,过程激烈又不失趣味,各个团队成员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生活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第三组、第九组荣获一等奖;第一组、第四组、第八组荣获二等奖;第二组、第六组、第十组、第七组、第五组荣获三等奖,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IMG_256

IMG_256

本次比赛既涉及到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又涉及课后知识的积累,在培养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同时,又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学生们不仅能够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学科素养,还能够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新道班”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增进了“新道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核发:gsglxy 点击数: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