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荣获辽宁省职教名师和专业带头人称号
日期:2023-11-20 17:00: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辽教通[2023]442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冉祥梅荣获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称号,宋红尔荣获辽宁省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称号。

本次我校2名教师荣获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称号,既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力量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师个人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认可。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双师保障、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强化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职教名师和专业带头人在教育教学、企业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用心育人,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杨柳

审核:冉祥梅


核发:gsglxy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