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书以诚,与书为友 ——工商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11-28 16:29:19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42

为营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想读书的氛围、养成爱读书的习惯。2023年10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知远楼328教室举办以“书香润心伴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image.png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小组形式开展,每组推选一位代表为大家分享组内挑选的书籍,让在场的各位同学都能品读经典,领略不一样的“书中世界”。这其中有“万物都有故乡,众生都有故事”的《云边有个小卖部》;“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的《月亮与六便士》;“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随下活着”的《活着》;“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是人成熟起来。”的《平凡的世界》等等。随着主持人的引导,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手中所捧书籍独道的见解和推荐的理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品读书籍能让我们再忆古人之崇文尚武,事必躬亲,敏思践行的品德,进入这醇厚,使人流连忘返的时空。书籍的交流分享更能从不同的角度去体验书中的精彩世界。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读书分享会进一步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阅读中成长,丰富精神世界,增强个人文化素养。以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以“带领学生积极读书,让学生从读书中收获知识”为宗旨,让每名参与其中的同学都“读”有所获。工商管理学院在未来还将继续举办此类的读书、电影、音乐等分享会,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学生整体的综合素质,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分享会。

image.png


核发:gsglxy 点击数:3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