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产业学院班:以赛促学,助力师生共成长
日期:2023-12-04 19:11:23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333

为了完善院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及产学研合作教育机制,我校确立了“以产业学院为平台、以定制班为载体、以‘双师双能型’教师为保障、产教深度融合”的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方式,拓宽学生财务会计知识视野,定制财务培养岗位就业学生。

image.png


我院积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对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重要性;同时,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对初级会计事务、管理会计基础知识、经济法基础、税法等进行自主复习和实际操作,提升对财税知识的认识与办公自动化操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辽宁省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学创杯” 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等比赛,学生对重难点知识与操作练习的具体步骤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类比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学风建设典型引领的力量,借此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赛项跟企业一体化有机结合起来,为我院校智能财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支撑,也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的高端财税人员的培养做好了助力,更为学生良好就业打下了基础。

 


核发:gsglxy 点击数:3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