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3-12-28 17:47:1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2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改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1228日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图片1.jpg

参赛教师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科学的教学设计、逻辑清晰的课堂展示,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评委老师从教学环节设计,课程思政,课件制作,讲授艺术与效果和教案及教学设计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本次比赛,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观摩学习和交流提升的平台,充分发挥教师的课堂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了更多教师讨论教学、钻研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将比赛成果“辐射”到课堂中去,从课堂中来,又回到课堂中去,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从而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