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创卫攻坚—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5-18 21:11:10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3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9锦州市创建卫生城市的“三城联创”工作方案,5月18日上午,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系20名青年志愿者应锦州市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孙志刚邀请,参加在东湖公园“老兵展馆”门前广场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的“创卫攻坚—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参会单位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卫健委、文明办、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民政局等部门主管领导,其他人员包括志愿服务团队代表、5个城区文明办及志愿者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500人。仪式启动之初,锦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全市志愿者发出了倡议,接着由“星星之火”爱心协会、“益行旅游志愿者服务队”表态发言、领导讲话,最后,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在东湖公园做环卫活动,为创卫行动做出自己的努力。

 

20190520100507432.jpg

 

20190520100527642.jp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37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