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事迹
日期:2021-06-02 16:58:08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612

       汽车服务工程171班张凤怡: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她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疫情战斗打响的那一刻,小区内学生党员张凤怡同志主动请缨,勇敢逆行,她用自己的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先锋底色,全力投入到设卡防控,她仔细查看每一辆车,询问他们基本身份信息,并做好登记台账,对外来人员进行良性劝导,不厌其烦地提醒他们少出门,向来往行人发送宣传单,播放疫情的传播警示语。帮助老党员对辖区所有住户及外来人员进行三轮地毯式排查,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并不断增强小区内居民们防控疫情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跟随老党员们合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图片1.png

 

图片2.png

 

       汽车服务工程171张力峰:

       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重庆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机制。同时在辽宁理工学院党委的号召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171班张力峰同志也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他用亲身的行动号召大家为这场“攻坚战”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期间在2020年1月26日至2020年1月9日作为重庆市潼南区五桂镇的平安志愿者帮助五桂镇方坡村村委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社区(村)防控行动指南”,和定点体温测量服务等基本服务。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了自己的努力。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防线!

 

图片3.png

 

图片1.png

 

       汽车服务工程171班刘洋:

       自疫情发生后,刘洋同志响应‘党员志愿者进社区’的号召,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党员以志愿者身份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该同志在检查点严格执行进出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消毒防控工作机制,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各项联防联控工作“一盘棋”在辖区有序开展。在小区出入口,携带体温计为居民测量体温,对异常情况进行登记,对小区内不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在确保自身体健康、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2.png

 

图片3.png

 

       供用电技术171班宋汶翰:

       机电工程学院供用电技术171学生宋汶翰,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积极响应社区委员会组织的志防疫工作,更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贡献力量。在社区委员会办公室跟工作人员一起打电话排查每家每户的疫情状况,并给外来人员登记,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社区尽快完成排查工作,减轻社区工作任务,配合社区防控工作。并且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胜利。加油,中国。

 

       焊接技术与工程171班何雄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狙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机电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171班学生何雄艳主动到四川省珙县罗渡苗族乡王武寨村村委会请求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她的任务是协助工作人员对出入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拦截,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监督村民减少外出,出门必须戴口罩等一些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她为这场狙击战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612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