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疫情先锋,成就时代圆梦人
日期:2022-03-09 16:31:20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51

    杨畅-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82班-中共预备党员。杨畅同学假期时身处葫芦岛疫区,面对当时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她即刻在家乡担起防疫的责任与担当,义不容辞加入了防疫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作为,化身“战斗员”,投身到疫情歼灭战中。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先锋、淬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真诚奉献诠释“防疫有我、请党放心”的责任担当。假期的疫情中,她以学生预备党员的身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和“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她深刻体会到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自己的手中,学生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她主动亮身份,带头作表率,在抗疫一线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为机电的同学们做出榜样。假期的街道疫情虽然结束了,但是她还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她做自己的追梦者,也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圆梦人。


 

 

核发:jdgcxy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