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行动,植树造林"添绿忙"
日期:2022-03-12 18:59:33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003

为增强学生党员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意识。2022年3月12日,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植树活动。


图片8.png


活动开始后,党员志愿者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党员志愿者栽种的都是适应锦州气候的植物。植树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可以给自己种的树命名,为自己种的树赋予更多意义。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者与自己栽种的小树苗合影留念。


图片7.png


此次活动不但让学生党员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学校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核发: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