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2-05-04 16:27:15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327

    疫情防控以来,我校师生齐心坚守,以校为家,守护校园。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缓解、释放压力,2022年5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在校田径运动场开展了以“阳光赋能·同心战‘疫’”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的同时,营造轻松的校园气氛,保持学生身心健康。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先后开展了“花开花落”、“夹纸竞走”、“摸石头过河”、“滚雪球”、“抢吃喝”、 “一心二用”、“气球大乱战”等拓展训练。在此次极富趣味性的活动中,同学们激情饱满、巧用智慧、团结协作、拼搏竞争,欢声笑语充斥在校园中,经历了一场减压与成长之旅。
    相信通过本次素拓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jdgcxy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