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2-08-01 17:05:31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250

    2022年6月28日至6月29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慧鱼组)”经过 45 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6月 28-29日的评审,机电工程学院张晚青等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智能植树车&草方格车》荣获国赛一等奖(最高奖),《自动化植树车》获得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是2021最新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名列第八的赛项,连续五次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机械学科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由张晚青、张奥博老师指导,李兴宝、赵孟、敖迪、邹茜、张杰同学设计的作品《智能植树车&草方格车》荣获国赛一等奖。




    由张晚青、康凯老师指导,齐金良、李雨哲、韩烨杓、刘喜杨、张再福同学设计的作品《自动化植树车》荣获国赛三等奖。




    2022年恰逢特殊时期,大赛对赛程进行了局部调整,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经过不断努力创新、改进作品以及认真参赛的态度,获得了评委嘉宾一致认可。本届大赛取得的佳绩,是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突破重重阻力,不断克服困难,完成作品设计到实物制作的全过程,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拼搏奋斗精神,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践行了“双创精神”,不断加强机械创新能力的培养,争取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核发:jdgcxy 点击数:1250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