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2-08-17 18:31:05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78

    为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加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进一步掌握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贯彻OBE成果导向和课程思政建设理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8月16日下午13:00在综合楼206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学院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根据自己所主讲的课程准备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评委由院长石晶、副院长康凯和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成,从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在短短二十分钟内,选手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魅力及教学风采,很好的呈现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魅力课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并推选徐晶晶、吕沫、于慧、于文泰和李萌等5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理工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促使青年教师不断增强教师职业责任感;提升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调动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帮助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底,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全面推进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