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开展《专业前沿课》课内实践环节设计研讨会
日期:2023-03-08 20:31:16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96

2023年3月8日,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业前沿课》的课内实践环节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由于文泰老师针专业选修课《专业前沿课》课目前的讲授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教师针对《专业前沿课》实践环节如何设计、如何进行教学等开展了详细的研讨。针对课程实践教学环节如何进行教学,大家建议通过选取并使用与课堂教学内容密切相关的高质量线上和线下学术资源相结合,帮助达成教学目标并促进前沿学科与专业课程的融合。

最后,探讨了如何根据本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结构,将科技前沿技术的内容难度控制在适当的范围,以确保学生能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图片3.png

核发:jdgcxy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