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精磨课 促提升”活动
日期:2023-04-04 09:59:57  发布人:jdgcxy  浏览量:1183

为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打造高质高效课堂,全面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2023320机电工程学院开始“精磨课 促提升”活动。

活动中,本学期任课教师结合本学期教学安排,针对所授课程何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对授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基本功、思政切入点和教学资料等进行重点研磨


图片1.png


在磨课过程中,教师们借助PPT与教案,针对任教课程的学情、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环节、教学方法等内容逐一汇报,并提出自己在设计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在每位教师汇报后,学院督导都对其授课内容与方式给予细致的点评。


图片2.png


磨课青年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在磨课活动中各展风采,深入到每一个细节,通过磨课,不断反思、成长,提升专业素养。

核发:jdgcxy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