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秀——环境设计张雪飞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842

2.基本情况

姓名:张雪飞

性别:女

学历:本科

专业:环境设计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联系电话:19948520676

现居城市:北京市

3.自我介绍:本人为人诚恳,热情大方,待人友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做事一步一个脚印,对自己该做的工作能够很好的负责。自大学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学期间也有兼职的经验,对设计的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结合兼职期间学习到的经验,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够更好的融入工作当中,继续提升自己。

4.意向

期待职业:深化设计师

期待薪资:5000+

期待城市:北京

  • 5. 获奖情况:

曾在省级“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曾在大学生艺术节锦州本土作家作品朗诵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6—2017年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7—2018年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7—2018年度荣获优秀学风标兵称号

  • 6. 技能:

拥有美术功底,熟练掌握CAD建模软件,熟练掌握Photoshop可进行彩平绘制,和效果图的简单处理,以及word、excel、ppt、id等办公软件

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C类驾驶证

7.

  • 1)大学期间在设计公司做过设计师助理,主要负责配合设计师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制作项目的前期概念方案、CAD布置空间布局和彩平的绘制,以及施工图图纸平立面的绘制,接触过简单的节点绘制。去过施工现场,参加过和甲方以及建筑方的交流会议。
  • 2)曾在暑假、寒假培训班,教过小孩子数学、物理、绘画等课程,深受孩子的喜欢,与其他老师相处融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