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安全小课堂(一)——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篇
日期:2022-08-01 09:49:53  发布人:bwc  浏览量:877

    各位老师、同学们,愉快祥和的寒假假期马上就结束了,我们即将迎来新一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开学正值春季季节流行疾病多发期和返校人群流动高峰期,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且学校师生员工数量众多、分布较广,为防止疫情输入学校风险,请广大师生返校开学期间前后在居家(返校前)、返校途中、返校后过程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及自主报备、隔离等工作。希望大家遵守属地疫情管控原则,做到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切实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负责,为你我的健康负责,共同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共同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以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须知,请各位师生员工注意查收!



疫情预防千万条,佩戴口罩第一条


个人防护不放松,良好习惯要保持

倡导饮食新风尚,节约分餐用公筷

遵守属地防控原则,履行“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

 科学防控,从你我做起!





核发: 点击数:8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