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安全小课堂(二)疫情防控篇之教职工24小时全攻略
日期:2022-08-01 09:55:31  发布人:bwc  浏览量:896

    “春风送暖万物新,学子逐梦追朝夕”,紧张的教学工作悄然来临,请教职工在繁重的教学任务之下也别忘了照顾好自己!

    为了自己、学生和家人们的健康,请时刻注意做好自我防护、随时增减衣物、注意饮食健康,让病毒远离,亲近自然,拥抱阳光,收获健康,更好的投入到重要的教学工作任务中去,尽情绽放教职工特有的青春阳光、积极正向的精神风貌,持续发挥红烛照亮、园丁栽培的传道作用。引领学生走过这段特别的青春旅程,用岁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让驿动的心在和风细雨中欣赏无限风光。惟愿理工师生,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携手战“疫”,共克时艰,相信在未来那些有诗与远方的美好日子里,都会想起……你、我、我们,在一起共同度过的这段不平凡的时光。

    这份24小时全天候呵护攻略请注意查收!



核发: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