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日期:2022-10-25 16:34:11  发布人:bwc  浏览量:125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校园防恐防暴快速反应能力与自救能力,近日,安全保卫处联合锦州市松山分局南山派出所、辽宁宏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副校长戴春飒、锦州市松山分局内保郑恩平大队长、宏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郭静囡总经理出席演练现场,松山分局内保大队民警李施泽、驻校民警李卓现场指导演练。本次活动由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路晓东主持。

 

演练设置实战化场景,根据辽宁理工学院反恐应急处置预案要求,模拟校园应急防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两个情景,全流程检验了校警协同、安保队伍指挥、反恐防暴器材使用、突发事件现场处置、校内各部门协调联动等环节的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分局内保大队郑恩平大队长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演练成效。

 





 

副校长戴春飒强调,各单位对校园反恐防暴工作要保持高度警惕,树立底线思维,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着力提升反恐防暴能力,做到快速反应、校警联动、坚定坚决、预防为先,把各项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核发:bwc 点击数:1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