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日期:2023-02-09 15:34:23  发布人:bwc  浏览量:737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月七日上午九时,安全保卫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副处长路晓东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有关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等近期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总结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进展和下阶段方向,就认真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校园安全检查、交通秩序管理、培训学习等事项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图片1.png

路处长强调,新的学期,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全处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变革创新的胆识,敢于担当的魄力,务求实效的作风,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并就抓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收好心,思考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认真梳理好工作任务;三要搞好动员,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四要组织培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五要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核发:bwc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