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题技术讲座
日期:2021-04-06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56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IT行业发展以及计算机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2021年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通过抖音平台、腾讯会议举办了关于IT行业发展以及企业用人需求及职业发展规划的线上技术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大四4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认真学习专业相关知识。
 

 
  中软国际技术总监陈伟俊老师讲解了国内的IT行业现状,IT行业的工作属于脑力劳动,需要不断的攻克难关,且在工作的过程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识,跟上时代的脚步。在该行业,从业者能够不断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在国家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下,软件行业相关产业促进政策不断细化,资金扶持力度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措施逐步加强,软件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行业规模也将不断扩大。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预测到2023年软件行业市场规模或将超过9万亿元,IT行业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IT软件服务,拥有从咨询、设计、开发、测试、运维到运营的端到端软件服务能力,在政府、金融、制造、交通、教育等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IT案例与经验。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IT人才不懈努力,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学习IT行业的就业经验,并在评论区与老师互动研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