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005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 (EAP)协会及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协办的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竞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 258 支队伍提交的参赛作 品,通过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有 145 支团队获奖, 其中,一等奖 24 项,二等奖 48 项,三等奖 73 项。

信息工程学院李中玲、赵丽霞、赵微、樊梦琳、赵继刚团队选送的参赛作品《数智化技术在ERP原理与应用教学中的应用》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 “十四五 ”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的深入 推进智慧教育,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持体 系,进一步完善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在线教育支持 服务能力, “加快教师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 ”,促进数智化技术与教 育的深度融合,推动数智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深度应用。

《数智化技术在ERP原理与应用教学中的应用》参赛作品围绕数智化技术作为教学工具和手段在教学中的运用创新进行了教学设计,在作品中体现了运用的数智化技术满足行业与社会需求、深度融入教学环节和教学应用效果的明显提升

    教学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注重数智技术在教学理念、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上的应用,不断丰富和完善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建设,努力提升教学成效,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促进数智化人才成长与高质量培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