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活动田赛运动会新闻稿
日期:2022-10-2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997

20221019日,辽宁理工学院运动会部分田赛和阳光体育教职工比赛在松山校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只见场内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努力拼搏,赛出风格。拔河、踢毽、跳绳等赛事处处存在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身影。

 

拔河比赛时,当裁判长哨声响起,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鼓足劲、憋足气,齐心协力,拼命往后拉,跃然一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激烈比拼,用尽全力。

 

这边拔河,那边标枪场地内枪如银龙,参赛老师旋转、发力、挥手,让流星划过宇宙,牵动万千束的目光,在青天上遨游!那标枪仿佛推开汹涌的逆流,让愤怒之海上掠过破流的扁舟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和部分田赛增进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间的友谊,也增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校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的感受到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

宋清松 杨晓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