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梦想,鹏“程”万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编程设计大赛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842

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致力于培养掌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知识和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大力推广编程技术,提高学生的编程技能和创造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2023年5月7日18:00,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编”织梦想,鹏“程”万里编程设计大赛。此次竞赛由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承办,竞赛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1684832274375.jpg


1684832308358.jpg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倩倩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说明与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参赛。社团管理部正职负责人李明伦同学公布大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每一个字符,每一串代码,都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紧张又认真的比赛氛围,展现了同学们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

1684832364935.jpg

比赛依据多项评分指标,包括代码质量、程序效率、易读性、创新性、产品设计、现场演示等因素。经过激烈的比拼,4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6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1684832415751.jpg

编程设计作为计算机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日益成为当今社会科技发展不可或缺的技能,通过竞技比拼激发学生对计算机编程的兴趣,促进学生对编程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热爱,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深挖了同学们在编程领域的潜力。同时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为推动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理论扎实、应用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专业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