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应邀参加辽宁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日期:2023-10-20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4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服务高校创新发展,经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图片2.png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学习专业前沿技术、了解学科发展方向。2023年10月11日至2023年10月14日,我学院教师李昊、宋清松应邀参加了为期四天的辽宁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米,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线下参会观众预计10余万人次。在高新装备展览展示板块,除传统六大展区外,设置国际品牌、科创、城市、就业、乡村振兴、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果展等特色专区。在高水平会议论坛板块,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三大主题,举办会议论坛50余场,参会两院院士近20名、高校领导1000余位、专家学者3000余名。在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板块,除云上高博会,还将启动“高校设备采购服务系统”共建仪式,邀请一批重点高校作为首批共建单位,全面参与,共同助力高校设备采购数字化建设。


 

图片1.png


为期天的展会,将举办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大会、第二届高校科技创新大会、第四届中国城市与高校发展大会、第三届就业育人大会、第二届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地方大学高质量发展论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等50余场会议论坛,为大家带来前沿高端、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