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大赛优秀作品系列展示(六)
日期:2022-03-2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983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师生们的正常生活,在这场战“疫”中,理工学院的教职工们闻令而动,主动担当,践行锦州英雄精神,用实际行动保卫起学生的安危和教育的责任。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今天我们将推送由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选送的优秀作品。

    起笔,同舟共济,笔锋流转,一心“移疫”,收笔,向抗疫英雄致敬。一幅幅笔走龙蛇、铿锵有力的书法字画,一帧帧抗疫画面跃然纸上。灾难欲来临,携手克时艰,待到阴霾散尽时,举国皆彩舞。


《毛泽东送瘟神》
作者:王刚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


《白衣天使倾大爱,中华众将铸长城》
作者:王刚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


《师生配合 同歼冠疫》
作者:王刚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


《同舟共济》
作者:吴静宏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


《黎明》
作者:兰月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


《抗疫必胜 静待花开》
作者:赵宇斌
机关分工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