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150

全体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你们辛苦了!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疫情如此危急的时刻,我校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具体工作安排,学校实施“铁桶式”封闭管理,学生全部实行线上授课,切实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防线。

    在这重要的时刻,你们毅然决然加入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队伍,“马上到”“我能去”“在路上”,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一个个忙碌又坚定的身影,你们放下了家里重病住院的老人,放下了有孕在身的妻子,放下了学业紧张的孩子,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的巡查校园里的每一寸土地、关爱校园中的每一位学生,用温暖和希望安抚他们的内心,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大家庭”。你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教育的责任,诠释了辽理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你们筑成了校园抗疫防线,从日出到日落,你们为了更多孩子的安全将自己的孩子托付他人,来校值班完成坚守一方的责任,你们响应号召,听从指挥,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以校为家毫无怨言。你们的行动在向学生们昭告: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的更快;信念和勇气,总能拨开笼罩着的阴云。你们坚毅的身影如同一束束霁月之光,辉映辽宁理工学院校园的天空,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此刻的你们化身为光,照亮黑暗带来光明。

    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校园抗疫的前线,为了学生甘于奉献,但在保护学生的同时请记住在你们的身后也有一群人时刻关心着你们。“在校生活的怎么样?住宿条件需不需要改善?家里的亲人是否需要帮助……”这些都是我们所关心的。你们守护着学生的健康,我们便时刻守护着你们。学校工会作为你们永远的“亲友团、娘家人”开展“疫情防控在行动 工会服务暖人心”活动,针对各位留校教职工的需要将会在第一时间解决你们的烦心事、困难事,我们将作为你们坚实的后备力量,为你们保驾护航,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献出力量!我们坚信冬日之阴霾,终会散去;春暖花开之日,必会到来!

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