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多彩活动强身心 ——校工会心系抗疫一线教职工送温暖
日期:2022-04-03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37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实施“铁桶式”封闭管理,学生全部实行线上授课。在这重要的时刻,理工的老师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主动请缨,毅然加入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队伍,切实筑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防线。校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时刻心系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通过发放慰问品、点对点服务保障、主题作品征集等方式把浓浓关怀和关心送给大家,用多彩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校工会高度重视留校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的生活问题,快速组织行动,发挥工会作用,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校园抗疫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通过微信平台发布了《致全体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一封信》,感谢他们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高度赞扬各位留校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校外的工会成员点对点的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保障,了解他们个人的需求,尤其是帮助解决家庭存在的困难,及时给与解决。校内值守的工会成员为大家送去了生活方面的慰问品,并与留校教职工进行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校工会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为一线老师开展心理辅导讲座,通过“破冰热身、互动减压、团队合作、互诉心声”等活动环节,帮助一线教职工纾解压力,得到教职工高度认可。强健的体魄是工作和生活的根本,校工会邀请体育学院老师为教职工制作了防疫期间的必备健身操,通过多彩的活动引领大家投身锻炼,强身健体抗击新冠疫情。各位留校教职工表示将不负重托、坚守岗位,用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守护校园的每一寸角落、守护校园的每一位学生。







    众志成城,高山可越;戮力同心,难关必克。树木已然含苞,春日暖阳必将照耀在辽宁理工学院的每一寸土地,疫情阴霾必将无处遁形,校工会将持续做好教职工的坚强后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