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生日 校工会送上特别的祝福
日期:2022-04-0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98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悠扬的生日快乐歌在今日回响在综合楼鲁靖老师所在的办公室。原来今日是鲁靖老师的生日,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鲁老师主动请缨留守校园,错过了在生日当天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鲁老师对此毫无怨言、默默付出,她本以为今天如平时的十几个疫情防控日夜一般,但当鲁老师像往常一样下课时,一声声祝福却突然在她的耳畔响起。


    今天是鲁老师的生日,也是她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坚守的第十八天。校工会一直高度关心各位驻校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知道鲁靖老师的生日恰好就在今天,于是驻守校园的校工会成员王营、王磊、白洋、张晓亮悄然行动,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为“寿星”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接到蛋糕和祝福的那一刻,鲁靖老师对校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她激动地说道:“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连自己都没想起来的生日,没想到校工会还记得。这份惊喜和意外对我来说十分珍贵,特别感谢校工会的关心,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理工大家庭的温暖。”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一个蛋糕、一碗长寿面、一声祝福,校工会始终把教职工放在首位,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自封校以来,校工会始终坚持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为各位教职工送去温暖,用温情守护和贴心服务,持续做好教职工的坚实后盾,让各位驻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暖心又舒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