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大赛优秀作品系列展示(九)
日期:2022-04-0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72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师生们的正常生活,在这场战“疫”中,理工学院的教职工们闻令而动,主动担当,践行锦州英雄精神,用实际行动保卫起学生的安危和教育的责任。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今天我们将推送由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选送的优秀作品。

    “白衣请愿,量火施援,明知病毒险,偏向疫区行。”我们继续用绘画、书法的方式向抗疫英雄致敬,期待疫情退散。阴霾消逝,霁云终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疫情退去,春风十里,草长莺飞,樱花漫盛世!

《待到山花烂漫时》
作者:韩赛楠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分工会


《送瘟神》
作者:赵婉
机关分工会


《心怀暖阳 共待春光》
作者:汤鑫悦
机关分工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