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
日期:2022-04-0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011

敬爱的全体值守校园教职工家属:

    你们好!
    正值人间最美四月天,花开正好,绿草茵茵,本是与亲人团聚、外出踏青的美好时节,却因新冠疫情延宕反复而无法实现。为有效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自3月18日起,实行校园“铁桶式”全封闭管理,学生进行线上授课。
    校园防护需要加固、学生情绪需要安抚、教学工作还需进行,如此种种在疫情的催压下刻不容缓。在这样危急的时刻,一个个身影站了出来,他们是谁?他们是你们的儿女、是你们的妻子、是你们的丈夫、是你们视之为生命的亲人!但在此刻,他们更是勇敢的逆行者、无私的坚守者、大爱的奉献者,他们是辽宁理工学院疫情防控的“守护者”,更是新时代英雄精神的践行者!
    你们的亲人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但我们深知英雄的背后一定离不开一个英雄的家庭,是你们顾全大局的支持让他们奋勇前行,是你们在家坚守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你们亲手为他们整理好行装给予他们前行的动力,你们默默承担着生活的担子,按捺住心中的思念,将万千不舍的话语化成短短一句:“你放心,家里很好!”电话那头默默擦去的泪水有不舍有担心更有骄傲,你们从不抱怨,独自将思念化成温柔的鼓励。正是因为有你们作为坚强的后盾,他们才能披星戴月、不惧风雨、安心驻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去奋斗、去担当、去守护。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还需进行,恳请你们能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你们的付出,学校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请暂时将你们的亲人放心的交付于我们,我们定会照顾好他们的饮食起居,待到抗疫结束得胜凯旋之时,我们定将团聚与亲情一并归还!也望你们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也会竭尽所能为你们提供服务和保障,消除各位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再次感谢你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付出!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会散去,我们定会共赏春暖花开,共沐和煦阳光!


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7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