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
日期:2022-09-26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154
    2022年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走进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重走清廉文化路,再闻廉政苹果香,在红色廉政文化的氛围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廉洁根基,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进入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馆,通过参观“喜迎二十大、清风润锦城”廉政书法展,深刻领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廉政文化的内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一身正气、严以律己、警钟长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切实以实际行动履行教师的重要职责。




    锦州苹果廉政文化展馆四周都是果园,教师们以当年部队军人们为榜样,1个苹果也不偷摘。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的参观学习活动充分利用锦州地方红色资源,促进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守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理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增强履职尽责的信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