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红色之旅活动——参观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
日期:2022-10-03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005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英雄精神,在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工会主席刘丹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红色之旅工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180636.jpg

全体老师来到了在辽沈战役期间发出了决战大声音的牤牛屯即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逐一参观了锦州前线指挥所的作战室、陈列室和林彪、罗荣桓、刘亚楼住处等,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微信图片_20221004092204.jpg

今朝,硝烟已散,但记忆犹在,我们要在红色的阵地上,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文化。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守好江山责任重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保持与党的历史使命同心同向,永远跟党走。作为教师,更要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