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为女教师送温暖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819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在38日当天,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向所有女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送上小礼品以及玫瑰花,衷心祝愿全体女教师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1.jpg

2.jpg


女教师们面对温馨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大家手握鲜花,面带笑容,心里更是充满了暖意。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束芳香的献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怀与感谢。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从春华烂漫,到白雪皑皑,时间的流逝,身影的变换,不变的是你们内心对职责和使命的坚守。学生们的进步浸透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学院的荣誉映射出你们无私的奉献。你们用最美的言行展示新时代女性的豪迈,铿锵玫瑰,迎时代新风绽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