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3-03-0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795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辽宁理工学院向一直以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默默耕耘的广大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一起见证了我党百年的辉煌成就,也见证了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一年里,全校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追求卓越,无私奉献,展现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用辛苦和汗水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征程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用巾帼智慧书写了人间大爱,用女性风采诠释了时代担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学校“以评促建”决战决胜之年。在这新的一年,我校也正处于一个新的起点和发展机遇,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希望新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再展风采,再立新功!
    流年如画逐笑靥,再展芳华焕新颜。你们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为学校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力求上进,敢为人先,用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构建了理工的秀美风景,成为校园和谐的缔造者。在生活中,你们用美丽与温柔,爱心与无私营造了家庭的美好与社会的和谐。你们心系教育事业,情系家庭和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辛勤和汗水撑起了学校事业和家庭幸福的半边天,在此,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8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