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
日期:2023-03-30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856

 为了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有序做好会前筹备工作,3月30日,我校在知远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二次“双代会”筹备会议。副校长刘英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双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校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副校长刘英宏对一届二次“双代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如何做好一届二次“双代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评估前的一次关键会议,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各工作组一定要互相支持配合协同作战,强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本次“双代会”圆满召开,为全校教职员工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围绕会议召开及相关任务落实,刘英宏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双代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学校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有着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必须要引起重视,以肯干能干会干巧干精干的工作作风来做好筹备工作。

 二是要强化主人翁意识,落实落细工作。各分工会和工作组要精心部署、细心安排,确保工作没有漏洞、任务没有漏项、人员没有漏位;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做到全校“一盘棋”,确保工作扎实推进、精准到位、落地见效。

 三是要合理统筹安排,营造良好氛围。号召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在各自的工作中争先创优,要把筹备召开“双代会”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措施结合起来;要把筹备召开“双代会”与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工会副主席罗娟对筹备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收藏本页